【Marvel】Can you be my Steve?+求盾受本!(Tony X Steve)

囧:




Summary:在Lok的魔杖不小心将MCU的Steve带到了616世界。616世界的队长死了,然而616的Tony并不想让误入的Steve回到他的世界去。


CP:616!Tony X MCU!Steve,MCU铁盾,616铁盾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感谢点赞和评论~铁盾居然没有蚁盾多我认了QAQ,叉盾也没有为什么啊QAQ,我明明以为我萌的不是很冷的啊QAQ……


评论每一条都在看,盾受有点冷啊霍盾本求不到好痛苦。接下来可能会写回ALL盾系列的霍盾或者其他什么盾。




这里打一发广告:


盾受本的妹子看我!!!!我吃盾受!!!


求盾受本!!!


求盾受本!!!


求盾受本!!!


入圈一时晚,种草火葬场!!!


铁盾,冬盾,霍盾,锤盾,基盾,叉盾,超盾,猎盾,反正什么盾都吃!!


走闲鱼我这个人蛮好说话的,不骗本子信用也好!!!


愿意割爱的妹子都是小天使!!!


欢迎私信!!!


PS:其实我是一个All盾党。为什么没有人出霍盾啊!!霍盾白月光啊!






1、


Steve落地的时候,脑袋一阵晕眩。


他晃了两下脑袋,试图从中甩去魔杖的强光带来的不适感,这时一只手从他的腋下穿过,将他整个捞起来。


“谢谢你,Tony。”Steve在金红色的手臂上找到焦距,他转过头笑着对友人表示谢意,却忽然僵住了。


他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同样的震惊和错愕。


那不是Tony,起码不是他那个世界的Tony Stark。


该死的,Steve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


616地球的复仇者联盟对于从白光里掉出来的美国甜心有很大的热情和好感。


废话,你想过有一天能够名正言顺调戏你的队长,还不怕被呵斥吗?


毕竟这个队长嘴炮战斗力为0


“Cap,你有女朋友吗?”Natasha眼睛亮亮的问。


Steve抿了抿嘴,说:“没有。”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Sharon呢?”


“她只是我同事。”


“Wanda呢?”


“她只是我同事。”


“Thor呢?”


“这关Thor什么事?!”


“你的那个好朋友Bucky呢?”


Steve一脸震惊:“Nat,我们只是好兄弟!”


Natasha缓慢的眨了眨眼睛,戏谑的开口:“那我呢?”


Steve再次抿了抿嘴,不管哪个世界的黑寡妇都是那么喜欢逗弄人:“我和你也只是同事,额,还是很好的朋友。”


“真可惜。”Natasha嘟了嘟嘴,美国队长身后泛起一阵冷汗,总觉得他要说点什么惊天动地的话出来。


然而美国队长总是对的。


“我还以为你不和Tony睡的话,我们两能成呢,那个我也太没用了。”


“什什什么?!”Steve差点要从椅子上跳起来:“我和谁?!”


“Tony。”黑寡妇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你们在一起好几年了,队长。我真的没想到你是在下面的那个,不过似乎也很合情合理——毕竟他睡了一年半的封面女郎,经验丰富。”


Natasha满意的看见Steve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


Steve真希望有Thor能给他一道雷。




 


3、


晚上的时候Steve被安置在了他和Tony的床上。


准确来说是这个世界的他和Tony。


觉得自己三观都被颠覆又震惊的Steve洗完澡后将自己扔在床上,消化着今天过多的信息,而钢铁侠早已经先行一步去洗澡了。


Steve环看四周,发现另一个他和Tony的照片放在床头的相框里,他和他很像,或者说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只是这个世界的他,比他看上去更沉着,也更严肃。


“你不怎么喜欢笑。”


Steve转过头,Tony穿着浴袍站在他背后,头发上还滴着水。


“你也不喜欢照相,当初这张照片是我生日的时候,你才答应我的。”Tony指着照片上穿着米妮耳朵的他,说:“在生日之前我们吵了一架,我以为你不会和我过生日了,结果第二天你拿了两张票给我,说要带我去游乐园。”


Steve不说话,Tony的眼睛欢喜又悲伤,载满深深的怀念。


“70年前的老冰棍居然要带我去游乐园,多可笑——我一个电话就能买下迪士尼。不过既然开口了,我也不能不给面子。”


Tony耸了耸肩,假装自己并不在意。


“Tony……”Steve犹豫的拍了拍他的背,可能是这个动作太熟悉,钢铁侠像个孩子一样本能的钻进了美国队长的怀里。


“我好想你,Steve。”Tony的声音闷闷的:“我好想你。”


美国队长没有说话,他拿不准应该说“我知道”,还是“他知道”。


于是他决定什么都不说。




 


4、


美国队长将这一切都归结于Tony昨天抱他抱的太紧。


钢铁侠就像是一个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的缠着他。


正直善良还没有和人睡过的美国队长——年近百岁的老处男,绝对是两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个——对于如此难得肢体接触,Steve Rogers理所当然的有了一些特殊的生理变化。


Steve捂着嘴小心的将自己从这个怀抱中挣脱,但还没移动多远,就被后面的人拉了回来。


“Och!”他转过头,假装那声惊呼不是自己发出的,若无其事的拍了拍Tony的脑袋


“士兵,我先去晨跑了。”


“晨跑?”Tony眯了眯眼睛,手向下滑准确无误地抓住了对方的弱点,Steve红着耳朵尖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


“提着枪去晨跑吗?”Tony坏心眼的捏了一下他:“Sweetheart,缴枪不杀~”


“Tony你放开……你!”


“闭嘴,甜心。”他狡黠地眨了眨眼,将自己往被单下滑去:“好好享受Stark专利的口活。”


 




5、


“我不是这个Steve!”


美国队长穿好制服,一脸严肃的对长桌另一头的Tony说:“我不是这个Steve。我总要回去的!你不能这样!”


“为什么要回去?这边的复仇者联盟难道就不需要你吗?”


“可我是那边的!”Steve重重的锤了两下桌子,然而Tony根本没有被吓到


“我不属于这里!Tony,我属于我自己的世界!虽然我知道这里的我离开了,但是你不能这样强留下我!你知道这里的我也会不同意你这样做的!”


“你属于我Steve!”Tony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眼睛红彤彤的反驳他,像一只暴躁的狮子:“你属于我!你他妈别跟我提什么国家大义什么高尚的品格和正义!你他妈没资格说这句话!你不属于这里,你属于哪里?!”


“你居然说你不属于这里?!你他妈想过其他人吗?!”


“你他妈一个人冲上前去炸基地的时候,你他妈想过我吗?!”


“你他妈就这样把一堆烂摊子留下来给我处理,你他妈想过我吗?!”


“你他妈逼得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撑起复联的时候,你他妈的想过我吗?!”


无坚不摧的Tony Stark泪流满面,像是一个被欺骗后被遗弃的孩子,积攒多时的愤怒和委屈让他爆发


“现在你又要走!他妈的那个世界的Tony没了你可以,但我不行!该死的我他妈不能在得到你后又失去你!”


美国队长有点束手无策,愧疚,迷茫,无措,他拍着Tony的背直到Tony平复下来。


“Tony……Tony……对不起……”


“你很难过,我知道的。失去自己重要的东西,对你来说一定很不容易。”


“我想……”Steve斟酌了一下用词,说:“他肯定也舍不得你,他很爱你。我们都感到很抱歉,Tony,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可我不是你的Steve,Tony。我有我自己的责任,我必须要去承担。”Steve蓝绿色的眼睛坚毅又温和,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Tony。现在你要学会放手,你的Steve不愿意看到你这样的,对吗,Tony。”


Tony Stark知道自己还是留不住他。


“该死的,”他苦笑了一声:“你总是那么有道理,让我不得不答应你。”


Steve小小的微笑了一下:“我想这就是爱你的原因吧。”


 




6、


“下次不要再过来了,注意一点,别再冲在前面了。”Tony Stark说:“到时候我可不把你送回去了。”


“谢谢你,Tony。”Steve笑着说:“虽然我觉得可能是出于不好意思,他没有说——我一直有个梦想,如果有一天我要约自己爱的人出去,我一定会带他去迪士尼的——我想他也是一样的。”


Tony Stark背过身去,强迫自己不要去再一次送别,否则他会把他留下来


“这个我当然知道。”


 




后记:


MCU世界——————


自从美国队长回来以后,Tony Stark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等他终于在Natasha的暗示下发现的时候,他几乎整个人都尖叫起来。


“你和谁睡了?!”


Steve慌张地捂住后颈上的牙印,试图解释:“不!我没有!”


Tony眯起了眼睛:“那你想说什么,被蜘蛛无意中咬一口的?!哇!天大的新闻!90岁的老兵终于不是处男了!我还以为你会是那种第一次一定要在新婚之夜献出去的类型呢。”


钢铁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话多酸。


美国队长忽然变得有点气愤:“Tony,我没有。”


“哦。”Tony干巴巴地嘲讽说:“只是被咬了一口,在后颈上,完全,压根,一丁点和性没有关系。对吧。”


美国队长不说话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


“看吧,我都想要去开个新闻招待会或者来个脱处派对什么的。来纪念一下美国队长哑口无言的一刻!美国队长也有被腐化的……”


“——Tony”Steve无奈的打断了钢铁侠滔滔不绝的讽刺,说:“你咬的。”


说完以后像是落荒而逃一样走了。


“…………等等Cap!”Tony Stark终于转过机来,迈着腿赶上Steve


“另一个我咬的?!”


“……嗯。”


“我不信!Cap为了证明你自己的清白还是让我再咬一口核对一下牙印吧!”


“别胡闹,Tony。”Steve皱着眉板着脸呵斥他,如果不是耳朵尖上的红晕,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还有Cap!你说说为什么那个该死的家伙要咬你!他还对你做了其他什么吗Cap!?”


“没什么吧……”Steve眼睛飘来飘去,Stark觉得自己要缺氧了。


“那个该死的家伙!他碰了你哪里?!Steve你居然相信一个花花公子!我打赌他睡过一整年的封面女郎!”


“一年半。”Steve补充:“不过那是很多年前了,现在他蛮好的。”


Tony一脸痛心疾首:“你就这样被他骗了?!他怎么能睡得比我还多!不对!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他对你做了什么?!”


钢铁侠完全没觉得自己把自己骂了有什么不对。


“他没那么不好……”


“而且你居然帮他说话!”Tony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Steve感到一阵莫名其妙的愧疚感:“你是我队长还是他队长?!Steve你怎么能放任他真么做?!你的警惕心呢?!我都没咬过你!”


“……Tony,没到那种程度。而且你为什么要咬我?”Steve纠结了一会,开口向他保证:“在事态进一步发展之前,我阻止了他。”


Tony简直要跳起来,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


“什么程度?!我可不相信他会这么轻易的住手……不,我觉得我要给你做个全方面的检查核对一下……”


Tony跟在脸红耳赤正大步向外走的Steve身后转来转去


“Steve你让我检查一下他做了什么……Steve……Steve……!”


 “实在不行你让我再咬一口核对一下牙印嘛?!Steve!……Steve!”




 


616世界——————


Peter急急忙忙冲进来,脸上沾满了泪水,他闯进Tony的工作室,大喊:


“Mr.Stark!Cap他!他复活了!”






END


我发了一回糖,真的,对吧?为了弥补之前那篇铁盾……


灵感来源于B站的《When you are gone》,还有简装书太太的《朝阳依旧》 @简装书铁盾版 


《朝阳依旧》我一口气读下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实际上我不太会写评论,以前高中让我写读书笔记我都是直接当成好词好句摘抄这样做的。


喜欢的地方太多,非要我说《朝阳依旧》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可能就在于矛盾吧,MCU铁盾明明相互有好感但是却因为一个别扭一个迟钝都没注意到,616铁盾只能说是信念和选择不同。


哎,喜欢就是喜欢,说不出来,喜欢就想为自己喜欢的太太花钱,买本,双收,有这样的心态的菇凉只有我一个吗?求不到真的挠心挠肺。QAQ


献给我喜欢的太太简装书,献给喜欢我的姑凉们,这一发糖请好好吃。【鞠躬

评论
热度(111)

© 听说CE今天又笑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