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小宝贝 03

飞天喵:

Steve是被暖洋洋的阳光唤醒的。


他睁开眼,眼前是雕花的床柱,从未见过的花朵摆在床头,几步开外的地方温泉冒着雾气。


这里是Thor的寝宫。


他很快反应过来,掀开被子准备下床,一个年轻的侍女急匆匆从廊柱那里走来跪在他床前,给他递上乘着水的金杯。


"王后。"她小心翼翼地称呼着这位从未谋面的阿斯加德王的伴侣:"您是先沐浴还是先用早餐。"


Steve听到那声王后浑身不对劲,他接过杯子将跪在地上的女孩儿扶起来:"不要这样称呼我,你可以叫我Steve,但是千万不要再叫我什么王后。"


侍女红着脸抬起头,她从来没想到大家口口相传的雷神从中庭带回来的伴侣居然会是个这么好看的。。。。。。男人。


昨晚雷神急匆匆进寝宫的时候,这个人被裹着雷神的披风抱在怀里,她只看到金色的头发,现在仔细看,天啊,他的眼睛也和雷神一样是蓝色的,金色的睫毛又长又密。。。。。


"Rana what are you doing?"


雷神不悦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小侍女如梦初醒一般将盘子收起怯怯地迎上他的主人。


"Thor,她只是来给我送水。"


Thor挥挥手示意她可以离开,迎面一个沉甸甸金杯飞过来,他伸手接住,Steve插着手看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一觉醒来我会在阿斯加德。"


"因为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让你不用再翻来覆去想那件烦心事。"


"你是说?"


"你没有必要非得说服自己把孩子送去Charles那里,"Thor放下杯子,慢慢走近Steve:"我不在乎她是不是什么变种人,首先她是我们的孩子,她将在我们身边成长。至于教育,你还需要担心什么?你是美国队长,你的一举一动就是她的教科书。"


"所以你连夜把我弄到这里来了?"


Steve似笑非笑地看着他,Thor凑上前亲吻他的嘴唇,将他包进自己的斗篷里,他们头抵着头,Steve能看到Thor耳后编起的几缕发辫。尽管他穿中庭的衣服也很合适,但是不得不承认最适合Thor的依然是阿斯加德衣服和战斗时他的盔甲和披风。


"我承认我是有私心的,有一些事我需要亲自去处理,我不放心让你一个人留在那里。而且你也应该开始学着习惯这里的环境,"他亲亲Steve的长睫毛:"上次来你已经得到了奥丁和弗丽嘉的认可,你是阿斯加德的王后了,这活可不轻松。"


"谁说要当你的王后?"Steve有些愤恨地轻轻扯了一下Thor的小辫子:"去吧,我知道你有事要处理。一会儿见。"


Thor开心地又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手指抚过Steve颈后的闪电标记。


"see you later my queen consort."


Steve在温泉里泡了一会儿,披了一件长袍正在研究餐盘里各式各样小小的精致的调味罐,只见Thor又从回廊那里走进来。


"你怎么回来了?"他站起身,隆起的肚子从长袍衣带下摆露出来。


"我忘了一件事。"Thor绕过桌子走到他面前,手指托起他的下巴,Steve顺从地配合他仰起头,双唇快要相接的时候,他一把推开了男人。


"别玩了,loki."


他向后退了一步,整理了一下衣服。


一阵光芒过后,Thor的样子褪去,黑发绿眼的邪神出现在他面前。


"你怎么知道是我?"他很不服气,明明就快成功了,他明明就又多了一件可以让他的兄长暴跳如雷的事情。


"你托我下巴的手势,Thor从来不会让我觉得难受。而且,"Steve补充道:"他之前已经亲过我了。"


"哦,你们真是黏黏糊糊的,不觉得恶心吗?!"loki夸张地叫着。


"我猜你有事找我。"


"我是来看看,你的肚子。"


邪神盯着他衣服下的隆起:"听说是个女孩儿?"


"是的,你要当叔叔了,loki."


邪神的表情明显有了一丝动容,他咬着嘴唇看着Steve的肚子,那里面是他最讨厌的兄长的女儿,孕育她的是曾经和他打过一架的美国队长。


可当这两人加在一起的时候,事情似乎就变得不是那么讨人厌了。


"你要摸一摸吗loki?"Steve试探地问道。


loki显然没有想过Steve会这样邀请他,他一时乱了阵脚:"我,呃,我还是......."


"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摸一摸。你是她的叔叔。"


"你不怕我做什么吗?"


Steve笑了:"我说过,你是她的叔叔啊loki."


当邪神将微凉的手掌放在美国队长隆起的肚子上,他感受到有一股小小的力量透过他的手心传到了心里。


这是loki从未感受过的情绪。


两个月后,Steve肚子里的孩子呱呱落地。正如Charles所言,是个漂亮的女孩儿,金发蓝眼,像极了两个父亲的容貌。


Thor摆了三天三夜的流水宴,整个阿斯加德因为小公主的诞生陷入了狂喜。


复仇者们和XMEN则进行了持续将近一个多礼拜的干爹争夺战,最终胜出者居然是loki.用邪神本人的话来说就是,不能指望她性格粗糙没有文化的爹,小公主的启蒙和教育由他来是最合适的。


性子冷淡怪异的邪神对小公主有着超乎寻常的耐心和爱心,他成为了Thor处理政务时陪伴在Steve和孩子身边的常客,最开始Thor很警惕,他觉得这是他弟弟又一个阴谋,时间长了之后虽然依旧不知道为什么,他也开始信任


loki,当然只是这个方面。


然而和Charles预见的不同,小公主一直没有体现出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在一大票叔叔阿姨的呵护下。


事情的变故发生在她两岁的时候,某天晚上雷神和美国队长执行任务回来,两人脸上都挂了彩。小公主听到两个父亲回来的声音一定要loki陪着去见他们,她扑进雷神怀里,把小手放在爸爸脸上,雷神只觉得皮肤相接的地方有些发烫,然后他脸上的伤口不见了。


Steve不可置信地将女儿的手放在自己受伤的手臂上,小手触碰的瞬间,他的伤口也不见了。


他这才理解当时Charles所说的非凡的能力是什么意思。


"这不仅仅是治愈伤口的能力,steve,她的能力准确地应该说是将事物变回以前的状态,她还小,等到她的能力真正觉醒的时候,她可以做到起死回生,甚至将一切清零重新开始。"


"那你也休想带走她,光头。"loki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把抱起小公主,充满敌意地看着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我告诉你Thor,你敢把她交给那个光头,我不介意再跟你们打一架。"


"loki你冷静一下。"Thor很头疼地看着他的兄弟,loki对小公主的保护欲简直到了他和Steve都比不上的程度。叔叔疼爱侄女当然好,可是。。。。。。。


他看着loki握紧的权杖,站在教授轮椅后面的一大帮XMEN,和开始擦各自武器的复仇者们,头更疼了。



END


爱我吗!!!一日两更完结!!!!!接下去好多天都不会写文了!!不会了!!!!!

评论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说CE今天又笑裂了 | Powered by LOFTER